close

我這個人很多的怪僻,

其中一個,就是很多人口中說的事業。

 

事業?什麼事業?妓女?牛郎?屠夫?撿資源回收的阿嬤阿公?農夫?漁民?

 

哈哈,不好意思,都不是。

不管是妓女牛郎屠夫還是農夫跟漁民剩至是某些人覺得很討厭的阿嬤阿公。

他們都是「靠自己」的能力來,為了自己的生活打拼,他們沒有錯。

 

好啦,我說的事業到底是什麼?就是「直銷」。

 

 

 

「一個拉一個,上面的拉下面的,下面的做的要死,上面的卻爽的要死。」簡單一點來說就是這樣。

 

一個拉一個,一個要怎麼拉另外一個?很簡單就是約你出來。


好,約你出來。一般來說,朋友約你出來你會不會出來,會吧?你只要沒有欠錢跑路的應該都會拉!

「2011年02月25日12:10怪怪咖啡館見面」手機出現了這則APP。
「恩恩,好。」這樣回傳了。他不疑有他,因為她是跟他很好的朋友。

他以為只是單純的喝咖啡。

 時間到了,她出現了,她還是一樣讓他等了一段時間。

「HI,你等很久嗎?她是我某某某朋友。」她說。
「沒有阿,先坐阿,要點什麼阿?」他說。

點完,他回到位置上了。

「我看你之前在FB上面說你很無聊,很想找點事情來做,我介紹你一件很好的事情。」她說。 
「恩恩」他,一直瘋狂的點頭,中邪似的。
「真的很好玩喔,我怕我說不清楚,我請牠來幫你介紹。」她說。

牠說到中間,一直問他「你懂嗎,你了解嗎?都不給我反應我怎麼知道你在想什呢?」這個問句不知道在他跟牠的對話中出現幾次,牠殊不知他的OS就是「靠北,你這個就是直銷阿,當我傻子阿?我看不出來嗎?然後呢?然後呢?你想說三小?」

就在一陣靜默中,牠吐出了一句話「你是不是懷疑這個是直銷?不合法的?」他嚇到了,幹難道是我的OS被你聽到了還是我不小心講出嘴了阿?
「恩,對阿,有一點點欸。」他說。(( 這明顯的口是心非阿,幹你腦袋有洞喔 ?
理所當然的牠又解釋了一次他們事業的合法性。

當然牠把牠們的事業的合法性很耐心的再講解一次。

這時候就到了關!鍵!時!刻!了。

晚安 歡迎收看 10點 關鍵時刻 我是劉寶傑 直銷大解密 (( 不是這樣啦!

簽約,入會。 (( 這就是牠們今天最重要的目的,名子簽了,你錢繳了,牠們就爽了

牠的牠的夥伴們,就假借各種理由離開這個現場,理由白白種可能是三嬸婆要嫁了、媽媽要生了、爸爸要娶了之類的

留下她跟他在現場。

沉默了幾分鐘後,她開口了。

「欸,牠剛剛說的你有沒有聽懂阿?」她。
「還OK阿!」他。
「那你要不要加入我們阿?」她。 
「考慮看看。」他。(( 這時候的他還有一點點的理智
「你看我這麼聰明,你怕被騙,我都加入了你怕什麼阿?」她。
「... ... ...」他。(( OS 也是你都加入了,我也可以試試阿

牠回來了。或許三嬸婆嫁掉了,又或許牠有弟弟或妹妹了,還是牠有新的阿姨了?我不知道欸,這些都是我的假設

「怎樣考慮了怎樣?不用考慮了拉,你在考慮什麼,她那麼聰明她都加入了,你還會怕?」牠說。

(經過了一場理智與思考的決鬥後,他做出了他的選擇。)

加入牠們。他也要進化成牠。 

他把需要簽名的單子都簽了,要繳的錢也繳了。

 

這樣他就進化成牠了嗎?

事情就是這樣的誇張,他雖然單子簽了錢也繳了,但是...他什麼都沒有做。

所以,他還是他,並不是牠。

至於,他是誰,就是我,我要打我自己的臉。

 

我討厭直銷,我討厭的不是牠的制度,更不是牠的產品,反正這些都是牠家的事情乾我屁事阿!

我討厭什麼?討厭上線利用下線來賺錢。

好啦,我知道你們會說,下線爽阿,下線有一天也能當變成上線。恩,對阿,有一天也會,當你當上上線的那天你的上上線是不是一直再抽取你的錢?

好啦,這些你們都爽的話,那我戰的到底是什麼?

就是,為什麼你們要找朋友喝咖啡,卻不講目的呢?

 

「如果,你們認為你們的事業是正正當當的事業,為什麼不敢直接說呢?」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這是一種被欺騙的感覺,為什麼你不直接說約出來的目的?就讓被約的朋友以為是單純的約會,在任何沒有防備心去聽你們的簡報?你們的目的是為了什麼?為什麼只要不簽約,你們就認為他們沒有夢想?為什麼一定要加入你們才有夢想?如果夢想要靠朋友拉朋友讓自己爽,那這種夢想我不削作。

 

我討厭直銷,幹我卻加入直銷,幹!這篇真的是在打我自己的臉阿!

860d32019d02f32832b045df872e245a  

 真腫阿!!

 

--延伸閱讀-----

九把刀與直銷的戰鬥-(1)(2)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ktluU2gieU

學歷有沒有用?這是一個好問題,可是我覺得這跟直銷完全沒有關係。

「不能和家長說」傳銷手法販賣門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hVAkH9QsNM

話術,很多場合都會用,就看你怎麼用,你用的話術是讓人厭惡的?還是認同的?這樣真的差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銷業 直銷 事業
    全站熱搜

    HAA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